fbpx

四月特企 – 致愛情的精靈 by . ox

  愛情的精靈: 愛情的精靈啊,因為你的好奇心,總是偷偷地窺探著我們的人世間的愛情故事,有時候你頑皮 […]

 

愛情的精靈:

愛情的精靈啊,因為你的好奇心,總是偷偷地窺探著我們的人世間的愛情故事,有時候你頑皮地和交往的戀人其中一方發展了曖昧關係,總是背負著愛情的第三者的稱呼,世人更給你一個背負著汙名歧視的稱呼 – HIV。有些戀人因為你的介入,開始思考了彼此之間的關係;有些戀人因為你的介入,而選擇了分開,而這次……你選擇了停留在我的愛情觀裡。

我和一個癡癡地陪伴在我身邊的人,先後遇見了你。即使我們之間出現了你,然而,我們沒有在乎你從哪裡來的,兩個人誰先接觸到你,只想到著這個念頭,「或許…….我們就這樣扶持著彼此過之後的日子吧!也許相信著彼此身上都有你這隻精靈的洗禮,可能變成連接著我們彼此愛情的橋梁。

正當我開始準備向對方投入了想要開始交往的打算,向好友們透露著即將死會的消息,就在即將幸福洋溢的時候,你穿起了閃爍地外殼,似乎也一起慶祝著這段關係,但是你忘記了,你華麗的外殼如同鏡子般,更真實地反射彼此的愛情觀。讓我們了解到彼此對於愛情觀的落差是如此這麼大,在無法溝通的情況下,結束了這段關係。

隨著愛情的結束,當初的包容與溫柔頓時化成泡沫,對方開始展開報復的行動,利用我的照片開始亂約人,並在交友軟體上面,寫著我擁有著你這隻小精靈,充滿忌妒與報復的行動,即便已經分手過了一年,仍不時地收到匿名的簡訊,甚至還收得到對方寄到我家的玩偶,似乎透露出想要說的話。

愛情的精靈啊,既然你有魔法能讓身體出現變化,如果你真的有魔法的話可以幫我傳達話給他嗎?

我想對他說:「謝謝你讓我們曾經擁有一段美好的回憶,我們傷害了彼此,兩個受傷的人想要扶持成長,但卻讓另一方受傷更嚴重,也更看清楚彼此想要的是什麼愛情生活,但即使我們擁有同一隻精靈,你也無法擁有我。但我一直希望著你能真實體會到愛情的精靈教你如何去愛人,以及如何去享受著愛,而不是把它當作是武器,去刺傷你曾經你愛的那個人,祝福你。」


cropped-upup.jpg

相關議題延伸閱讀

留言|告訴我們你的觀點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

支持我們

小額捐款或發票愛心碼
累積更多愛滋故事

您可以透過結帳時,告知收銀人員,發票愛心碼「987」或透過小額捐款的方式,支持感染誌繼續讓更多愛滋故事被社會看見。

訂閱電子報
閱讀更多

相關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