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【臉書贈書活動】作伙『讀』愛滋 Part1. 我的涼山兄弟贈書活動 

感染誌的小編們有一個小小的讀書會,時常交換關於心理學、社會學、人類學或愛滋議題相關的書籍,每次交換閱讀都因共同 […]

感染誌的小編們有一個小小的讀書會,時常交換關於心理學、社會學、人類學或愛滋議題相關的書籍,每次交換閱讀都因共同激盪,而較獨自閱讀有更多收穫。小編們一直在思考如何讓這樣的精神發散出去,因此我們決定來『送書』!

★ 活動辦法:
只要你是友善於愛滋感染者的好朋友們,請於在感染誌本活動臉書貼文下方留言寫出對『愛滋感染者鼓勵的話語』,並且分享本活動臉書貼文(分享需設公開,並於自己頁面的分享上也寫上對愛滋感染者鼓勵的話語),即有獲得『我的涼山兄弟:毒品、愛滋與流動青年』的機會。

p.s. 這是編編們第一次贈書活動,因為目前經費有限,所以此次贈書只有一本。若是反應熱烈,編編們會在Part2.時考慮增加書目或數量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活動網址:


活動規則:

◎ 於感染誌本活動臉書貼文下方留言寫出對『愛滋感染者鼓勵的話語』,並且分享本貼文(分享需設公開,並於自己頁面的分享上也寫下對愛滋感染者鼓勵的話語)。

◎ 書籍為感染誌小編自購,請認真閱讀真心愛護(毆打)。

◎ 贈書『我的涼山兄弟:毒品、愛滋與流動青年』獎項數量僅有一本,活動結束時將由電腦亂數抽出得獎者。

◎ 分享與書寫內容若惡意傷害愛滋感染者,將取消抽獎資格。

◎ 活動時間:2017/06/30~2017/07/17

◎ 【 作伙『讀』愛滋 】系列活動不定期舉辦,歡迎定期追蹤感染誌!

◎ 中獎朋友於07/17~07/19之間公布,並且用臉書訊息通知,請於公布時間內密切鎖定感染誌。

◎ 本次活動加贈『感染宣言(作者:石井光太)』日文原文書一本,獎項共計2項:

  1. 我的涼山兄弟:毒品、愛滋與流動青年(作者:劉紹華)
  2. 感染宣言(作者:石井光太)

抽獎結果公布:

相關議題延伸閱讀

捐款支持!讓我們繼續書寫

HIVStoryMEDIA是由臺灣感染誌協會所經應的愛滋故事媒體網站,我們以非營利形式經營,透過定期團體、網路徵稿、專題製作與專家邀稿進行內容製作,提供愛滋感染者重要的生活治療資訊,提供大眾愛滋感染者故事及處境揭露,去除愛滋汙名減少歧視,你的小額捐款能使我們走得更長遠,製作更多重要的愛滋內容。

留言|告訴我們你的觀點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

支持我們

小額捐款或發票愛心碼
累積更多愛滋故事

您可以透過結帳時,告知收銀人員,發票愛心碼「987」或透過小額捐款的方式,支持感染誌繼續讓更多愛滋故事被社會看見。

訂閱電子報
閱讀更多

相關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