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疫情下的領藥指南|愛滋指定藥局觀察日記 EP02

在指定藥局經營的過程裡,有哪些困難之處?有哪些是藥師們在默默堅持的原因?本集將繼續帶你了解指定藥局的經營故事,跟著兩位藥師一起思考,指定藥局在愛滋預防與照護上,還有可能扮演哪些重要的角色。

感染誌2021年度勸募專案捐款贈禮

於指定頁面「單筆捐款」與「定期定額總金額」滿1500元以上,即可獲得捐款滿額贈禮「插座人生|U=U踢恤」一件。

相關議題延伸閱讀

留言|告訴我們你的觀點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

支持我們

小額捐款或發票愛心碼
累積更多愛滋故事

您可以透過結帳時,告知收銀人員,發票愛心碼「987」或透過小額捐款的方式,支持感染誌繼續讓更多愛滋故事被社會看見。

訂閱電子報
閱讀更多

相關內容

關於U=U, 我們仍須向前倡導與推廣的原因

那日我們跟黃醫師(Benny)聊到,關於當前愛滋條例第21條的規範,Benny認為21條,一直以來都有蠻大討論空間。關於U=U部分,從Benny的觀察中,也可以發現我們仍需要花更多的力氣與時間,讓更多的朋友開始熟悉U=U的新知,慢慢建立社會與社群對於U=U知識的信任。

面對愛滋的一百種方法:羅一鈞 /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副署長

謝謝我們陳委員教授,也謝謝今天有這麼多年輕朋友願意在這邊討論愛滋。想說十年前⋯⋯我應該進入愛滋界應該是十五年,從我離開醫學院去非洲當外交替代役開始算的話,應該是十五年喔。十年前如果在台灣開這樣的研討會大概不會看到什麼年輕朋友,大概會看到的就是醫護人員或者是社工。所以現在我覺得十年在台灣,我自己從一個跟大家差不多年紀到現在四十歲,可以感覺到我們是一個有很大轉變的過程。怎樣的轉變呢?愛滋感染者或是我們所謂的關鍵族群,事實上我覺得有一個很明顯的empowerment的過程,我們中文叫做「賦權」。那什麼叫做

U=U之後,關於我們的生活

隨著愛滋治療的進步,感染者透過穩定治療服藥,可達 #測不到等於不具傳染力 的狀態。與我們一起,從過去的愛滋治療經驗,看見U=U的現在,並思考醫學實證,對愛滋感染者服藥與生活的影響。
 
與「林宜君 醫師」和「酷里濕」,
一起深入「U=U」的醫病對話。
 
#HIVStoryMEDIA #日常2 #愛滋治療醫病對話
 

知識能戰勝恐懼嗎?一起思考如何改變愛滋汙名|愛滋汙名觀察日記 EP02

上一集的觀察日記,我們談到了愛滋 #內化汙名 的議題,在歧視汙名調查中受訪者的故事,第二集的節目與我們繼續聽見更多在汙名下的愛滋故事。你覺得「知識能戰勝恐懼」嗎?在U=U測不到就是不會傳染新知出現後,台灣社會和恐懼愛滋告別,還有多遠的距離呢?跟著資深愛滋美少女春美與 愛滋權促會的奕頎,一起思考並開始屬於我們翻轉愛滋汙名的行動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