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感染者故事 – C

檢索

一起看見愛滋

試手氣

隨機選文

〈二手傢具〉

我們吻過,但我仍沒說出「我愛你」,大概那時就知道這字眼太多毒辣、太過霸道、太過洶湧。那一吻至今留著餘味,清晨我們摩挲著被褥,我在他耳後說:「如果我是一個感染者,可以繼續留在你身邊嗎?」銳利的眉角切出來的眼神,充滿疑惑與未知,朝我鎖骨把臉深深埋進去,語言通通拋棄。

Mark, I’m Mark|作者:Ming

前一陣子,認識一位住在 朝露農場 的新朋友。跟他聊天時我提到,我一直嚮往進入愛滋和藥癮這兩個社群,雖然十幾年來因為參與性別運動的關係多多少少有所接觸,但是還是有一種進不去的遺憾。

猴痘隔離政策放寬,疫苗第二階段剩餘不到五千名額

臺灣猴痘本土疫情持續,我們與大家一起持續追蹤疫苗訊息與防疫政策。4月10日疾病管制署,正式啟動第二階段疫苗意願登記,總計提供3萬名額供登記。另於4月13日公布新版猴痘個案處置流程調整隔離政策,疑似猴痘個案與確診個案經醫師評估符合條件者,可返家進行二階段自主健康管理。

新造的人|作者:金龍

我是位藥癮使用者,從16歲時開始與毒共舞至今,目前的我54歲了,空搓了多少歲月?多少次從夢魘中驚醒呢?

「我們是警察,統統不要動」多經典的台詞。多少次來都聽到耳朵長繭,然而這次卻是與眾不同,它這次敲響了我生命警鐘,陰暗中某人被捕時道出他是名HIV的帶原者……經錄口供,道收押至北所後抽血檢驗又輾轉送至北監服刑三年二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