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26 2 月, 2017

檢索

一起看見愛滋

試手氣

隨機選文

感染HIV的我想再入營|作者:阿大

「你就是因為得到這個病才退伍」我家人這樣跟我說。我沒有反駁,雖然這並不是實際狀況,至少順序上不是,但的確我的退伍跟確診HIV是同時發生的。對他們來說當時的狀況是怎麼樣,也不怎麼重要了……

在病毒中看到自己的未來|作者:許O玲在

人生的歲數若要以十為單位來計算的話,那我將會有好多個十年是要在獄中度過吧!包括未來。十歲以前的我是個在鄉下長大的小孩,直到國中畢業後,自由了,一心想衝進都市裡,過城市人的生活,也許是正值青春期的我自以為是的叛逆,覺得這時成長才不枉年少曾經輕狂

捐血與愛滋,社會的錯誤連結|愛滋事件回放

2019年度的愛滋感染者發聲行動「現+發聲2019」正式從新北市書店,出發向臺灣社會開始這場去除愛滋汙名與偏見的行動,在今年度的活動中,我們將在每場次進行過去新聞事件回放,重新檢視目前台灣社會仍存在對於愛滋的汙名與誤解。並逐一從新聞歷史事件中,嘗試建立起汙名建立的脈絡。我們亦將在HIV StoryMEDIA每月進行新聞回放整理。讓更多人能夠看見愛滋汙名被建構的歷程,還原真實的聲音。

X- by.中

“約嗎?” 鎖定螢幕推播出交友軟體的訊息提醒,我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