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召喚讀者之力

成為愛滋故事2022募款推薦人

2021年我們產出了37篇愛滋與娛樂藥物故事及內容,我們想邀請讀者們一起填寫你的閱讀經驗,跟我們分享您閱讀故事時的心情;期待能夠透過您的感受與經驗,能讓更多的朋友了解愛滋故事產出的重要性,讓您的閱讀體驗,成為愛滋故事媒體2022年募款的推薦人,成為我們持續書寫與製作愛滋內容的支持者。

個 人 資 料 使 用 說 明
1.我們僅會使用您所填答的閱讀經驗、暱稱與您提供的圖片作為募款、教育推廣與影片剪輯拍攝等功能。您所留下的聯絡電話與電子郵件,我們不會對外公開僅供與您聯繫確認資料使用。
2.您如果想要寫下您的心得,提供給我們做為回饋,但不想要作為本會募款、教育推廣與影片剪輯使用,您可以不要勾選下方同意授權。
3.若您對個人料使用有任何疑問,歡迎透過工作人員信箱[email protected]與我們進行聯繫。
4.填寫之資料是否使用於募款或其他部分使用,將由工作人員進行篩選。
談 談 你 與 愛 滋 故 事 的 生 活
跟我們分享你與愛滋故事的關係,讓更多人看見HIVStoryMEDIA提供的數位內容,陪伴著讀者在不同的情境中,找到閱讀愛滋故事的意義。
分 享 你 最 喜 歡 的 故 事
2021年我們開啟了作者計畫,邀請了愛滋社群夥伴一起參與HIVStory的內容製作與書寫,同時也開始跟監所關注小組合作,徵集愛滋收容人故事。跟我們分享你最喜歡哪篇故事或內容,同時也給作者一點鼓勵。
寫 下 你 的 推 薦
HIVStoryMEDIA所刊載的每篇故事,背後都經過重重的工作,從作者招募與培訓課程,到每個月例行會議彼此討論分享生命經驗與故事,再至作者進修課程的安排,我們透過不斷的討論、溝通與激盪,開始疏泄整理自己的生命經驗,嘗試開始讓讀者們走入愛滋的生命之中。

除了「被社會看見」與「嘗試製造同理」以外,更重的是我們正努力的讓愛滋感染者開始參與社會事務,嘗試讓因汙名不好說出口的事,能夠開始練習發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