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感染者伴侶/朋友-涵生

檢索

一起看見愛滋

試手氣

隨機選文

網黃與愛滋之間的距離,想當網黃不是簡單的事|網黃愛滋觀察日記EP03

在今天的網黃觀察日記中,我們要聊聊「網黃與愛滋之間的距離」。PrEP、U=U、PEP與保險套,各類的預防措施你最喜歡哪一種?拍片時哪一種又會比較方便呢?從不同角度切入拍片時的愛滋預防議題。

我是感染者,我可以當網黃嗎?關於現實法令中仍存在的困境,可能遭受到的社會汙名,以及來賓的觀點分享,這集節目中我們一起跳脫框架,重新思考性工作者與愛滋感染者的權益。

#HIVStoryMEIDA #愛滋故事媒體 #網黃 

※本集節目為非疫情期間拍攝。

愛滋愛之愛|作者:Leo

我本身因為另一半(當時的交往對象)在外染病,因此導致甫決定分手的我心裡百感交集與難過。在不久後再次接到對方的消息時,並不是企圖挽回情感要求,而是他希望我可以抽空去做匿名篩檢的消息。在得知對方的狀況後,即使內心有再多的恐懼,但也必須面對。當然,結果出來後我並沒能幸運地逃過一個劫難…

信仰及瘟疫蔓延下的二重身 劉仁凱創作與策展實驗自述

在意識到藝術創作嚴然已成為我生命中「做了可能會辛苦,但不做反而更難受」的運動後,便不斷重複著這一遍遍既像是自我救贖,又如磨難般的各式自我揭露與矛盾中,每一次藉由作品拋出的視覺咆哮,皆是來自我因覺知周遭事物間的困惑與苦痛所持的懸問。

感染 . 感染後的第一年 (上) – by.小偉

感染後,每天醒來一樣的工作,一樣的吃飯,一樣的喝水,說著一樣的笑話,堆起一樣的笑容,一樣的過著那個沒有什麼不一樣的生活,那天我循著高中聯考後的習慣每個月走進龍山寺裡,點起了香,香的味道沒有改變跟過去相同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