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Podcasts

在愛情中說出「愛滋」身分,聊聊那些在相異、陽陽伴侶關係中的故事

當愛滋身分遇見愛,會有哪些事情需要準備好呢?
到底該不該跟伴侶或砲友說出自己的愛滋身分,不說就是不負責任嗎?當關係進一步向伴侶關係發展,隨著關係的轉換,又有哪些事情可能需要磨合,需要討論與重新思考,跟我們一起聊聊,那些你可能已經準備好,或還沒有準備好的愛情觀點。

從相異伴侶到陽陽伴侶,怎麼樣的關係讓你更輕鬆?
許多人會認為,愛滋感染狀態相同的兩個人交往,會減少許多溝通上的負擔,但真的是這樣嗎?陽陽伴侶關係與相異伴侶關係有什麼差別,在伴侶關係中的溝通與磨合又該如何走過,輕鬆的談談這些過程中,霖霖與蛋蛋的親身經驗,一起思考關於愛情可能需要準備好的事。

說出「愛滋身份」的悄悄話,聽見在部隊、家庭、診間、性場域與伴侶關係中的愛滋出櫃議題,為什麼說?說了之後會發生哪些事?

把愛滋身分說出口,其實不僅只是愛滋感染一人的事情,還牽扯著社會、法律與人際互動的問題,這集節目來聊聊愛滋感染者的身分告知議題。

愛滋來了,第一次HIV匿篩的時候擔心什麼?知道自己是感染者的時候有很多第一次,第一次發現自己是感染者,第一次要跟誰說?

愛滋來了,第一次HIV匿篩的時候擔心什麼?知道自己是感染者的時候有很多第一次,第一次發現自己是感染者,第一次要跟誰說?

第一次……,一起來聽聽感染者諸多的第一次以及感染者的自我認同吧~

所有集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