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HIV+伴侶住院雜記

記得那陣子,他總是精神萎靡,沒上班的日子總是躺在床上,走路時也多半氣喘吁吁,時常感覺口渴,他也常常問我「有沒有聞到一股甜甜的味道」。他原先就有心臟問題及高血壓,一開始我們一直以為,是因為心臟的關係,於是在我倆HIV看診的醫院掛了心臟科,也進行了心臟的相關檢查。就在等待回診看報告的期間,某日他上班前就臉色發白,我問他要不要請假,他搖搖頭執意騎上摩托車就往公司前去。

相關議題延伸閱讀

捐款支持!讓我們繼續書寫

HIVStoryMEDIA是由臺灣感染誌協會所經應的愛滋故事媒體網站,我們以非營利形式經營,透過定期團體、網路徵稿、專題製作與專家邀稿進行內容製作,提供愛滋感染者重要的生活治療資訊,提供大眾愛滋感染者故事及處境揭露,去除愛滋汙名減少歧視,你的小額捐款能使我們走得更長遠,製作更多重要的愛滋內容。

18 則留言

    1. 重重阻礙阿~領藥也要整合起來,這樣會更方便一些

    1. 更希望社會像你這種歧視又冒犯與霸凌他人的言論風氣不會傳染。

    2. 沒有人想生病~病毒不會選性向,你早晚都該去驗驗,不要以為沒有驗就沒感染~
      都什麼年代了還有這種留言,地球氧氣真的是不需要浪費在你身上ㄟ

      1. 想到愛滋就想到傳染,想到同志就想到愛滋,真的是需要多讀點書QAQ

    3. 異性戀加愛滋病,棒棒的。
      以為異性戀不會染病的朋友們,真的要多注意身體。
      不要等到發病還在說異性戀怎麼可能得愛滋。

    4. 其實要傳染也蠻難的,如果只是想留一些惡意留言,也真的是沒有什麼太多的意義,真心希望你生活能過得更好,能找到比找愛滋文章留惡意留言更有趣的生活。

  1. 加油!
    我3月車禍住院,護士問我疾病史,我直接說HIV,不過,我是笑笑的說,然後還跟他聊,說,有人像我一樣這麼直接又帶笑容的嗎?那護士也笑笑說幾乎沒有,我想,我們也有好多人給我們力量,加油!

    1. 謝謝❤️

      的確也有很多很棒的醫護朋友們,真心感謝大家的付出🥹

  2. 我光是吃個pep事後藥,結果強烈上吐下瀉嚴重不良反應,跑去急診,護理師跟醫生都不知道什麼是pep也不知道prep,我說是預防性投藥跟事後藥,他們還是不懂,我只好再更直白說是愛滋預防性投藥,跟預防愛滋的事後藥
    然後,醫生就安排抽血,護理師立馬戴上手套,還幫我驗了愛滋

留言|告訴我們你的觀點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

支持我們

小額捐款或發票愛心碼
累積更多愛滋故事

您可以透過結帳時,告知收銀人員,發票愛心碼「987」或透過小額捐款的方式,支持感染誌繼續讓更多愛滋故事被社會看見。

訂閱電子報